人真的很奇怪, 想法很多, 感覺也很多.

我覺得那些很senstive的人更是累.

不只是他們自己累, 別人也累.

 

自從回了OSCE team, 我推動了另一個Plan及host 這個team起來.

裡面的人, 就了二個QA及三個RD, 本來想人少, 應該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問題在二個RD身上.

二個senstive 的人在一起, 會變成什麼樣?

變成都要很小心.

老實說, 我也不是那麼會處理這種事的人, 再者, 我也不會想特別要注意什麼事

我希望大部份都是以"PROJECT"來看

所以討論事情時, 我不會想去避開誰或誰之類的

只是他們二個之間的電流還滿明顯的, 我沒有很清楚的接收到, QA倒是先接收到了.

唉.

 

這二個人, 明著好像沒什麼事, 暗裡卻是有什麼事或結

其中Kevin問我為什麼什麼事都是Simon在monitor....

我只能說, 先生, 因為你沒法子全程參與, 而且你並不主動在做事, 當然由主動做事及可以全程參與的人負責狀況會比較好

 

人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

為什麼要在意那麼多呢?

為什麼不能輕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a 的頭像
    Asa

    Could we have new life?!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