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體想要動一下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走路散步.

當想要心跳強一點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跑步.


跑步時, 我習慣想一些事, 先想想最讓我困惑的事, 再想想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未來幾天待做的事.
Richard說跑步是孤獨的, 我卻覺得跑步是好玩的.


我沒有太大的定力可以定下心來想事情, 不時的會被電腦或是電視, 或是其他的書給分心.
跑步反而是我最容易專心想事情的時候, 可以不受影響的想著任何事.
(當然, 爬山也可以, 不過我不喜歡一個人爬山....而二個人爬山時, 專心就不是自己的事了)

跑步是孤獨的? 有可能, 可是, 有時候這種孤獨還滿好的.
想起很久以前的英文老師說到她自己在過生活時, 一個月30天, 她通常需要26天的安靜.
我想想, 好像慢慢的, 我也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
低調的平凡過日子是我一直想要的, 只是跟現在的生活有點差別.


人在不同的時期真的會想過不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a 的頭像
    Asa

    Could we have new life?!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