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沒想到要看這片子的

本來, 是想要看蓋世奇才的

結果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想等很久, 又聽到某人說他前一天晚上去看午夜場的移動世界

所以我就選了這一部....

 

早 知 道 就 等 蓋 世 奇 才 !!!

 

2/24去看了這部片....

移動世界, 沒頭沒尾的

我剛開始還看不懂主角為什麼突然之間可以移到別的地方去 (我還以為是snow ball的原因哩!)

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自己有這個能力

 

故事有很多不合理啦

而且結尾也很隨便

我就不懂為什麼主角的媽媽是聖戰士

可是主角的移動能力卻變成了要被追補

很怪吧(總不是我領悟力差吧)

 

但是, 這部片來帶了一個"wish"

我想, 很多人也會希望自己有這個能力可以移動來移動去的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多好啊!

以前上學時也常常騎腳踏車騎到快瘋掉

在騎的時候不停的去想自己像是大巨人, 踩著路旁的大樹前進, 應該不到幾步就可以回到家

 

我想, 有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來去自如~~

 

ps.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會建議去看這部片, 體材沒有什麼, 故事沒有什麼, 唯一一個動畫....嗯...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a 的頭像
    Asa

    Could we have new life?!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